火鍋一直是我最愛的料理,麻辣火鍋、石頭火鍋、海鮮火鍋、一個人小火鍋、牛奶火鍋、吃到飽火鍋、痛風火鍋、泰式火鍋、火烤兩吃、鴛鴦鍋、肉多多火鍋都是我這火鍋控最愛吃的,一年四季都在吃火鍋的我,當然要推薦一下喜歡的台北火鍋

台北火鍋推薦「汆食作伙鍋」,菜單提供鳳梨蛤蠣雞、泰式青檸、 金華雞湯、甘蔗羊骨等特色湯頭,費時熬製的創意湯底是我的火鍋必吃名單,信義區新開幕的「汆食作伙鍋統一時代店」店內還有大水族箱養著多種活體海鮮,讓台北多一間現撈海鮮火鍋推薦,自助吧提供多種蔬菜自取吃到飽,一個人、兩個人逛百貨公司吃火鍋都可以。

汆食作伙鍋 統一時代店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七樓
捷運:市政府站
營業時間:11:00–21:30 全天候無空班
電話: 02 2722 9669
粉絲團:汆食作伙鍋
食記:【信義區美食】汆食作伙鍋統一時代店,現撈海鮮火鍋推薦!

台北詹記麻辣火鍋曾被香港美食雜誌評為「全台北市最好吃的鴨血」,聽到詹記敦南店開幕後,訂位電話打了好久才訂到,而且還是一個月後才有位置,這麻辣火鍋的魅力真的很夯,把詹記列為台北必吃火鍋真的很可以,有許多國外觀光客都訂位特地來品嘗呢!

詹記麻辣火鍋 敦南店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60號
捷運:六張犁站
訂位電話:02 2377 7799
營業時間:下午12:00 – 下午2:30 、下午5:00 – 凌晨1:00
食記:台北火鍋推薦詹記敦南店台北好吃火鍋店
備註:用餐收1o%服務費、有包廂座位、用餐限時兩小時

「火鍋界LV」的「橘色涮涮屋」進駐信義區新光三越百貨商場,還結合酒吧型態,在等待時間可以先小酌一番。坐在靠窗的位置吃鍋,還能府看信義區的夜景,讓吃鍋的感覺變得更舒適,深夜時分約朋友來這裡吃鍋配酒賞夜景很不錯呢!

海底撈來台多年人氣不減,每到用餐時間都大排長龍,有網友實際去吃了以後覺得,「海底撈是不是過譽了」,吃完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,不過內行人指出,海底撈最大賣點並不是火鍋,而是另一項其他火鍋店都難以超越的優勢。